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05


經過在土星的戰鬥後(正確地點是土衛二),加米拉斯得知到他們的艦名叫大和號,也不打算放過他們。同時間,大和號重新決定攻打位於冥王星的加米拉斯軍前線基地,阻止對方的流星炸彈攻擊。流星炸彈是靠冥王星的衛星炮再以包圍星球的衛星點燃隕石射向地球,然而大和號則成為了這衛星炮的新目標。

有看過GUNDAM SEED-D的話,假如光束是以不同位置的衛星作反射,一時三刻也沒辦法找到攻擊點,也如同本話標題所說沒有死角。目前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航空隊盡快找到衛生炮的位置將其毀滅,否則大和號避無可避。

山本玲總算如願以償,成功加入航空隊,準備和古代進、森雪展開的三角戀關係……今話主要一些角色的開展以及下一話戰鬥的鋪排,特別要說筆者也同意不使用波動炮的做法。先不說還沒有找到敵方基地的正確位置,那炮擊的威力會傷害到行星的主體,由另一角度看不也是和加米拉斯軍攻擊地球一樣。

五月一日推出了名為Project Yamato 2199的OP碟,這碟可以說是動畫歌手大合唱,筆者也認識當中的五六個,有機會再另文簡單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